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莲湖城管局:不接受采访建议问交警或市级部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12-03 12:43:17
[摘要]12月2日上午7时许,西安市西二环开远门桥上发生38辆车连撞交通事故,造成两人轻伤,警方通报事故原因为路面洒水结冰所致,事故导致西二环开远门桥由北向南方向交通管制3个多小时。

  12月2日上午7时许,西安市西二环开远门桥上发生38辆车连撞交通事故,造成两人轻伤,警方通报事故原因为路面洒水结冰所致,事故导致西二环开远门桥由北向南方向交通管制3个多小时。部分车辆损坏比较严重,按照保险理赔的标准,粗略计算损失可能要超过100万。

  事故发生后,很多市民和车主质疑相关部门不适时宜的洒水导致路面结冰。

  2日中午12时17分,西安市市政设施局在微博上作出回应:“今天早晨西二环发生多车连环相撞事故,多个媒体发布消息称因为市政洒水所致,在此向网友做一解释,城市道路洒水为城管部门进行,不由市政部门进行,最后西安市政仍将积极做好道路维护养护工作,保障市民的安全出行。”

  2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致电12342城管热线了解此事,一工作人员表示此事要联系莲湖区城管局。记者联系莲湖区城管局,一工作人员表示此事由莲湖区城管局环卫应急保障中心负责解释,并提供一名郭姓负责人的电话。郭姓负责人表示,此事要等交警部门作出事故认定之后,统一进行回复。

  3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再次和莲湖区城管局进行了联系,执法局明确答复称,不接受媒体采访,建议去问交警或市级相关部门。

  根据《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三十六条规定:气温在0℃以下时,不得对路面进行洒水作业。华商报从气象部门发布消息得知,2日西安市最低温度为-1.7℃。

  对此,有市民称,政府有相关规定,零度以下不得在道路洒水,现在路面结冰导致交通事故,相关管理部门应该承担责任。但事实上,莲湖区城管执法局不回应的态度实在是没有担当,让人心寒。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莲湖区 城管局 交警

上一篇:男子从长安西路一酒店坠亡 目击者称事发18楼 下一篇:西成高铁12月6日正式开通 今天下午6时售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