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莲湖区法院用“高科技”扣押老赖豪车

温暖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06-18 07:40:19
[摘要]按揭购买70万元豪车,铜川一男子却不支付担保公司垫付的数十万元,对法院判决也置之不理。最终,法院GPS定位查扣车辆。

  按揭购买70万元豪车,铜川一男子却不支付担保公司垫付的数十万元,对法院判决也置之不理。最终,法院GPS定位查扣车辆。

  2015年2月,铜川男子郭某准备向银行申请,以按揭贷款的形式购买一辆丰田陆地巡洋舰,车价70万元,首付款21万元,由某公司提供担保。由于银行审查时间太长,双方签订协议,由该公司向车辆销售商支付35万余元,郭某将车开走。其后,因郭某原因,银行没有放款,也未办成按揭。后该公司将郭某起诉至莲湖区法院,请求退还垫付款及利息。法院一审判决,由郭某返还借款本金35万余元及利息。由于郭某不履行判决,法院将其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近日,莲湖法院执行局赶赴铜川,采取GPS定位,锁定涉案豪车停放在耀州区某小区院内。在通过门卫和物业等均找不到郭某的情况下,法官依法将车扣押,并在车内发现一家建材公司的收据,记录共收到40余万元,而郭某正是建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莲湖区 法院 老赖 豪车

上一篇:西安好的哥!放弃交班闯红灯及时将孩子送医 下一篇: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杨陵瘫痪少年办身份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