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未来两天晴好天气持续 霾也会逐渐消散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2-04 06:50:00
[摘要]昨日西安天气晴朗,也没有前几天那么冷,遗憾的是,空气质量不佳。未来两天,晴好天气持续,霾也会逐渐消散。

  昨日西安天气晴朗,也没有前几天那么冷,遗憾的是,空气质量不佳。未来两天,晴好天气持续,霾也会逐渐消散。

  监测显示,昨日早晨,我省大部分地方温度较低,陕北大部-10℃~-2℃,最低神木-10.3℃;关中大部-4℃~2℃,西安城区0.2℃;陕南大部-1℃~6℃。白天阳光明媚,升温迅速,截至昨日15时,陕北大部2℃~11℃;关中大部9℃~16℃,西安14.2℃;陕南大部10℃~16℃,最高兴平为16.7℃。

  最新天气预报显示,受西北气流影响,预计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我省天气晴好,关中地区霾有所消散。5日受偏南气流影响,全省云量增多,关中有轻度霾,陕南有弱降水。6日受西北气流影响,全省天气转好。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晴 -1℃~9℃

  明天 晴 -2℃~9℃

  后天 晴转多云 -1℃~11℃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晴好 消散

上一篇:西安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降级为蓝色预警 下一篇:经过前期准备 大华阳光曼哈顿小区业委会成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