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说好的雨雪没来 西安云量减少天气将转晴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1-30 07:27:31
[摘要]昨天西安转阴,不过盼望中的降雪并没有出现,只是下了小雨。华商报记者毛蜜娜通讯员高红燕西安三日天气今天多云转晴- 1 ℃ ~ 10 ℃明天多云转晴- 2 ℃ ~ 8后天多云转晴0 ℃ ~ 11 ℃。

  昨天西安转阴,不过盼望中的降雪并没有出现,只是下了小雨。今天我省云量减少,西安又要转晴了。

  昨天白天西安的气温基本在6℃~7℃之间波动,中午淅淅沥沥下起了小雨,明显感觉到冷意。昨天全省的最高气温几乎都在10℃以下。

  随着云量的减少,预计今天我省天气转晴,最低气温比昨天要低多了,好在可以见到阳光,午后要温暖多了。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晴 -1℃~10℃

  明天 多云转晴 -2℃~8℃

  后天 多云转晴 0℃~11℃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云量 天气 西安

上一篇:蹊跷!咸阳恒天广场86辆小黄车被喷红漆 下一篇:12月起城六区禁放烟花 违者罚款300-5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