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起陕西云量增多地气温低迷 注意防寒保暖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1-26 07:14:54
[摘要]今起我省云量增多,气温下降,西安今天也会降温,大家外出时注意防寒保暖。

  昨日西安晴暖持续,不少市民选择外出活动,晒晒暖阳,约上三朋两友相聚,不辜负这难得的好天气。今起我省云量增多,气温下降,西安今天也会降温,大家外出时注意防寒保暖。

  昨天全省为晴好天气,清晨气温较低,最低气温:陕北大部-12.2℃~-3℃,最低富县-12.2℃;关中大部-8.1℃~2.9℃,其中西安城区为1.9℃;陕南大部-3.9℃~2.7℃。午后气温回升较快,截至下午3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0℃~14℃,关中大部、陕南大部12℃~18℃,西安16.3℃。

  预计今天我省中北部晴间多云,陕南云量较多,明天全省阴间多云,汉中有小雨,全省气温较前一天明显下跌,关中大部和陕南大部日最高气温9℃~10℃,西安最高气温只有8℃左右,28日陕北地区气温继续下降4℃~6℃,榆林延安最高气温只有6℃~9℃,大家外出时注意防寒保暖。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沈姣姣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转多云 2℃~14℃

  明天 多云转晴 1℃~9℃

  后天 多云转阴 1℃~13℃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云量 陕南 最低气温

上一篇:市纪委通报媒体曝光问题处理情况 95人被追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