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市纪委通报媒体曝光问题处理情况 95人被追责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小刚 2017-11-26 07:09:53
[摘要]近日,西安市纪委通报了媒体曝光有关问题的处理情况,问题涉及的8个责任单位95名责任人被追责和问责。10月24日,媒体曝光了新城区自强路向荣巷个别商户出店占道经营问题,新城区纪委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追责问责。

  近日,西安市纪委通报了媒体曝光有关问题的处理情况,问题涉及的8个责任单位95名责任人被追责和问责。

  据了解,8至10月,媒体先后曝光了周至县集贤镇赤峪河金凤段垃圾胡乱堆放等7个问题,媒体曝光后,各相关单位相继进行了整改,并对有关责任人进行了查处,西安市纪委通报了问题处理情况。如8月7日,媒体曝光了周至县集贤镇赤峪河金凤段垃圾胡乱堆放、清理不到位的问题,周至县纪委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追责问责。金凤村村委会主任周团胜、村委会委员马翠霞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10月20日,媒体曝光了航天基地辖区东韦村内有商户偷用燃煤问题,航天基地纪工委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追责问责。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航天分局二中队中队长张青、直属大队数字化监督巡视员折文学分别受到行政警告处分。10月24日,媒体曝光了新城区自强路向荣巷个别商户出店占道经营问题,新城区纪委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追责问责。自强路街道办事处执法中队队员张战明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西安市纪委在通报中指出,个别单位少数干部在改善生态环境、优化宜居环境方面服务意识不强、行政效能不高、解决问题还不到位;一些基层干部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不强。市纪委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进一步加大明察暗访和问责力度,着力查处责任不落实、监管不到位等问题,并有效实施问责追责。华商记者 张小刚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航天基地 峪河 行政效能

上一篇:重磅电竞产业落户曲江 成西安城市文化新名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