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爱心妈妈”为子长县留守儿童送上过冬棉衣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姬娜 2017-12-04 07:53:57
[摘要]子长县工商联爱心无极限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们,日前带着过冬棉衣和学习用品,来到子长县新寨河小学,看望该校的8位留守儿童,这是志愿者第二次来到该校。

  子长县工商联爱心无极限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们,日前带着过冬棉衣和学习用品,来到子长县新寨河小学,看望该校的8位留守儿童,这是志愿者第二次来到该校。

  为做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志愿者们开展了“爱心妈妈牵手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切实兜住农村留守儿童安全底线。“爱心妈妈”不定时为留守儿童送去生活用品,并与留守儿童临时监护人进行详细交谈,了解孩子们的基本生活状况、学习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在为孩子们提供帮扶的同时,还定期组织活动,在精神上给予关爱。

  首席记者姬娜 实习生霍宇飞 冯翠红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留守儿童 爱心 过冬棉衣

上一篇:小寨一美甲店工具消毒不当 顾客感染灰指甲 下一篇:西安10岁男娃闹矛盾后出走 步行30公里找舅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