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公交上脱鞋袜 味道太冲引众怒被警方逮捕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7-12-04 14:18:47
[摘要]近日,印度警方逮捕了一名男子,理由是他一上公交车便脱下鞋袜,但味道实在太臭了,引发全车乘客愤怒并发生冲突。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印度警方逮捕了一名男子,理由是他一上公交车便脱下鞋袜,但味道实在太臭了,引发全车乘客愤怒并发生冲突。

据悉,印度27岁男子库马尔,在搭乘前往首都新德里的公交车时,坐上位置便开始脱掉鞋子和袜子,传出阵阵恶臭味,车上乘客议论纷纷,并要求他把袜子收进包里或者扔出窗外。

库马尔拒绝之后,双方发生了激烈冲突,乘客们实在忍无可忍,要求司机把车开到警察局,并指出库马尔涉嫌妨碍公众安宁罪。

印度警方表示,目前库马尔已经获准保释,但库马尔对此回应称,他不觉得袜子有发出臭味,其他乘客更没有理由找他吵架。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车 拖鞋 警方 逮捕

上一篇:买手机一分不花还"送"你话费 这种好事你信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