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男子清早被压公交车底 疑路上结冰惹祸?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12-02 09:29:42
[摘要]12月2日清晨7时许,西安市玉祥门外的转盘,一辆行驶中的12路公交车和一辆电动自行车相撞,电动车司机直接被压在了公交车的左前轮底下。

179xpx5c.jpeg

  12月2日清晨7时许,西安市玉祥门外的转盘,一辆行驶中的12路公交车和一辆电动自行车相撞,电动车司机直接被压在了公交车的左前轮底下。

  周围群众报警后,附近消防和120急救人员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电动车司机是名50多岁的男子,被压在公交车地下,表情很痛苦。消防官兵用千斤顶将公交车的前面部位顶起来后,才将他给救了出来。随即,男子被送往医院救治。因救助及时,男子暂无生命危险。

  附近群众说,事故发生的原因可能是地面有水,结成了冰,公交车和电动车在转盘上均没有及时刹住车,才出了事故,目前,辖区交警还在对事故的具体原因进行调查。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公交车 洒水 路面结冰

上一篇:陕西擦地哥计划擦遍CBA 被赞"最伟大的平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