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区打击非法集资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高新区 华商网 2017-12-04 14:47:30
[摘要]近日,高新区金融办联合工商高新分局,公安经侦大队,西安银行,浙商银行在唐延路卜蜂莲花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和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近日,高新区金融办联合工商高新分局,公安经侦大队,西安银行,浙商银行在唐延路卜蜂莲花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和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等方式,受到了居民的广泛关注,收到了良好效果。

  QQ截图20171204150439.jpg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联合公安经侦大队,工商高新分局做好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联合西安银行,浙商银行做好金融知识的宣传,另外通过发放优惠政策汇编,西安高新区信用金融服务平台宣传册,做好金融政策和金融服务,特别是针对小微企业贷款,发债,上市等政策的宣传。

  QQ截图20171204150447.jpg

  活动的开展使群众的法律意识和防范风险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普及了金融知识和金融政策,在社会生活和参与经济活动中识别投资渠道的能力有了进一步增强,有效地维护了自身合法权益,促进了社会稳定。 我们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将金融知识普惠万家,使防范非法集资的法律知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氛围。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区

上一篇:高新区内多家社区开展麻风疫苗查漏补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