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12月6日起 城南客运站下调西成沿线客运票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2-04 19:42:19
[摘要]西成高铁开通在即,华商报记者从城南客运站了解到,为了应对西成高铁开通对西汉高速客运班线的冲击,城南客运站调整了西成高铁沿线的客运票价,西安到汉中的客运票价拟从90.5元调低至56.5元。

\

  西成高铁开通在即,华商报记者从城南客运站了解到,为了应对西成高铁开通对西汉高速客运班线的冲击,城南客运站调整了西成高铁沿线的客运票价,西安到汉中的客运票价拟从90.5元调低至56.5元。

  城南客运站副站长庞家龙表示,西成高铁票价公布之后,他们留意到,沿线的客运票价相比之下,并不占据优势。为了吸引客源,城南客运站及时调整了客运票价,调整的幅度很大,记者留意到,西安到汉中的客运票价拟从90.5元调低至56.5元,下浮34元,下浮幅度在37.6%左右。而高铁从西安到汉中,二等座的票价为97元。

  此外,西安到广元的客运票价从141.4下调至121.5元,西安到宁强的客运票价从129.5元下调至81.5元,西安到佛坪的客运票价从69.5元下调至51.5元。庞家龙表示,新的票价政策从12月6日起执行,高铁开通之后,西成沿线的班次很有可能要减少,具体会以高铁开通当天的客流变化来调整。“希望通过票价下调的举措,让更多的乘客选择乘坐客运班车出行,把高铁开通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华商报记者从城西客运站获悉,该站西安到汉中线路6号起也调整票价,票价调整为56.5元,班次计划间隔40—50分钟。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12 6

上一篇:西安轿车肇事致1死2伤后逃逸 交警寻目击证人 下一篇:丰景路一保温板加工厂起火 幸未造成伤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