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丰景路一保温板加工厂起火 幸未造成伤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04 19:42:3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日下午4时许,丰景路一保温材料加工厂突发火情,现场黑烟滚滚,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2日下午5时许,华商报记者在北二环附近看到从西北方向蔓延过来的悬在空中的烟带。有在西安北站的居民也打进华商报热线称,看到飘在天空的黑烟带。昨日下午5时30分许,华商报记者在位于风景路附近讲武殿南村的起火保温材料厂看到,仍冒出黑烟,但已无明火,附近的天空被黑烟笼罩。

  在一段刚起火时附近居民拍摄的视频中,记者看到,起火工厂冒出的浓黑烟直冲上天,在高空拐了个弯,起火保温材料厂距大路的直线距离约有300、400米远。“这厂主要加工泡沫保温板,但冬天停工,夏天生产起火时,我看到有工人穿着毛衣从厂里跑出来。因为停产,也没几个工人,主要就是做饭或看大门的。”附近的居民说,“刚起火时,听到7、8声爆炸声,爆炸时有明火,但主要是浓烟。”

  多名附近居民称听见了爆炸声。有居民称,估计是氧焊引燃的保温材料,爆炸的可能是氧气瓶。目前该说法尚未得到进一步确认。

  据陕西消防的新浪微博称,西安公安消防支队5个中队20辆消防车、90名消防员参与灭火,由于起火保温板厂是砖混结构,加之厂房内易燃物品较多,过火面积约500平方米。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下午5时12分,现场火势被有效控制;下午6时11分许,明火被成功扑灭;下午6时43分许,起火工厂基本无黑烟冒出。目前相关部门正调查起火原因、并对损失进行统计。

  华商记者  付启梦/文   邓小卫/图

相关热词搜索: 保温板 加工厂 起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