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问西安妹子坐西成高铁去成都哪儿玩?回答亮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2-05 20:00:00 编辑:王彬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小哥在小寨人群中高歌《成都》

最想走到玉林路的尽头

坐在小酒馆的门口

QQ截图20171201171628.jpg

成都玉林路:玉林始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整个片区曾是成都生活方式的一个符号,吃喝玩乐遍地都是,酒吧众多,时尚小店林立。玉林南路的尽头是著名的玉林生活广场,也是成都民间音乐文化的圣地。巅峰时期,玉林生活广场二楼曾经聚集过十多家酒吧。张靓颖、江映蓉等都曾在音乐房子驻场。因为《成都》这首歌歌,被无数游客专门跑到成都“朝圣”的小酒馆在玉林西路。这里还有最早的坐标酒吧一条街,都是成都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142077035.jpeg

玉林路的小酒馆

134691961.png

玉林生活广场

QQ截图20171129110509.jpg

玉林街区的街道整洁漂亮

提起成都最先想到的竟是夜店

她一定是个有故事的女同学

QQ截图20171201171637.jpg

成都九眼桥夜生活:每个城市都有休闲娱乐的地方,成都这座以休闲出名的城市更不例外。九眼桥是成都最出名的酒吧一条街,也是成都夜景最美的地方。九眼桥的酒吧大部分在河边,可以在滨江旁喝点小酒,和朋友谈天说地,如果你喜欢热闹,还有ONLY(新零点)、外滩一号等火爆的夜店霓虹闪烁、人潮涌动、灯红酒绿、活色生香,是邂逅成都夜色和美色的热门去处之一。

QQ截图20171129111842.jpg

成都九眼桥


“最想坐高铁去成都哪啊?”

萌妹子抢答“洪崖洞!”

你确定不是重庆派来的卧底?

QQ截图20171201171655.jpg

QQ截图20171201171711.jpg

成都周边游:自古川渝一家亲,西成高铁开通后,不仅方便了西安人去成都,去重庆的时间也大大缩短。当我们热衷于讨论西安和成都的时候,还有周边很多景点都被我们“遗忘”了。采访中萌妹子提到的洪崖洞其实是在重庆,老陕们去过成都后,只要你的假期够多,一定也要去重庆好好逛一逛,感受一下重庆各种逆天的交通方式,保证刷新的三观。

QQ截图20171129114157.jpg

重庆洪崖洞

QQ截图20171129114229.jpg

重庆长江索道

相关热词搜索: 西城高铁 成都 开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