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锦雁花园小区今冬不供暖 自行采暖却停电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17-12-06 08:02:24
[摘要]西安今年的供暖季已经开始一段时间了,市政集中供暖小区的业主大多已享受到了暖意,但是建章路锦雁花园小区的业主还在苦苦盼着暖气的到来。不仅如此,时不时停电,也让小区的居民非常苦恼。

西安今年的供暖季已经开始一段时间了,市政集中供暖小区的业主大多已享受到了暖意,但是建章路锦雁花园小区的业主还在苦苦盼着暖气的到来。不仅如此,时不时停电,也让小区的居民非常苦恼。

业主陈先生说,今年供暖季前,小区突然贴出了通知,说由于供暖锅炉拆除,业主需自行解决采暖问题,可是就在大家需要使用空调、电暖气取暖时,小区又出现了频繁停电的新问题,总是在傍晚发生停电,不仅没办法开空调取暖,就连正常的生活都受到了影响。

“小区里高层住宅频繁停电的问题已经不是新鲜事了。”住户白女士说,今年夏天最热的一段时间,小区几乎每天都停电。当时物业给出的解释是,变压器超负荷运转无法持续供电。

对此,锦雁花园小区物业办的工作人员称,物业办已在今年8月向供电公司申请变压器增容,目前相关设施的安装基本就绪,预计在12月15日小区就可以恢复正常供电。记者 龚伟芳 实习生 钞盼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供暖 停电 采暖

上一篇:女司机绕城口食物中毒呕吐 高速交警紧急救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