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台记者被打 又有3人被刑拘涉嫌非法拘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07 08:02:48 编辑:钟梦哲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y4yf4ad1.jpg

>>多位记者回访:

自称“医院家属”者谩骂阻拦

昨日下午2时许,华商记者和其他媒体记者前往周至县人民医院采访。当记者提出要看医院监控录像后,保卫科工作人员称:“需要院办领导同意才行。”院办工作人员称:“办公室主任早上去卫计局开会了,院长也去了,都不在。”

下午2时30分许,记者前往该院太平间采访,刚到附近,就有工作人员关上大门。一名自称看门人的中年男子对记者说:“走走走。”边说边推搡,几名在太平间附近站立的男子也都围过来,他们自称是“医院家属”,高声质问记者:“你们到医院干啥来了?”还有一名自称医院家属的中年男子说:“记者前期报道确实有问题。”记者报警后,周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对几名骂人的男子进行了批评教育。

>>处理结果:

涉事副院长被免职6人被行政拘留

昨日中午,华商记者从周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了解到,12月4日晚7时左右,城关派出所接到陕西电视台记者电话报警,称其在周至县人民医院采访时被殴打致伤。“截至5日12时许,派出所已传讯涉事医院多人,包括领导。另外,医院的监控出现故障,目前警方已对医院的监控进行查封。”一名办案民警称。

晚上7时许,周至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出通报称,“在初步调查的基础上已对涉案的6名人员行政拘留。6人分别是:周至县人民医院办公室副主任白某(男、37岁)、保卫科副科长王某(男、35岁)、保安宋某(男、34岁)、保安金某(男、32岁)、保安姬某(男、31岁),以及太平间管理员辛某(男、64岁)。”

另据通报,周至县卫计局对县人民医院院长做出停职检查,对涉事的副院长给予免职处理,责成县人民医院积极主动对被打记者进行治疗、赔偿。 华商记者 付启梦 摄影 黄利健


相关热词搜索: 非法拘禁 周至 记者被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