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足浴店突停业 60名员工被欠20余万工资

来源:都市热线 时间:2017-12-07 09:59:54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员工:“一共是60多人。前厅员工平均一个人欠了三四千,总共是4万多元;技师平均一个人欠七八千,算下来总共是20多万工资。”

员工们说,他们来这家店工作,虽然没有签正式的劳动合同,但考勤表和工资单都能证明他们是这里的员工。而当初,应聘的时候,老板也给过他们承诺。

员工:“应聘的时候,老板说的是每月20号发工资,每次都拖到月底。这两个月他拖的时间更长,说叫来了新股东。新股东承诺20号发钱,最后到发工资的时候,股东也撤了,我们就不知道该找谁要。”

员工:“(老板)一直说过几天发,过几天发。今天我们又问他,他就说现在没钱,今天发不了。”

如此欠薪,员工们自然不乐意。随后记者来到位于5楼的办公室,里面空无一人。无奈,员工只能给老板打电话。

相关热词搜索: 足浴店 停业 欠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