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西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市保安协会召开西安保安行业30年表彰大会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12-07 11:18:30
[摘要]西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西安市保安协会于2017年12月7日上午在西安华山俱乐部隆重召开了“西安保安行业30年表彰大会”

  西安市第一家保安服务公司自1987年2月在新城区成立以来,西安市保安服务业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和公安机关的指导下,保安行业经过30年的艰苦创业、努力奋斗,已经发展成为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和巨大潜力的行业,在西安保安30年的辉煌历程中,保安行业为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服务群众和协助公安机关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为了弘扬正气,树立典型,表彰先进,传播正能量,激励广大保安从业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西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西安市保安协会于2017年12月7日上午在西安华山俱乐部隆重召开了“西安保安行业30年表彰大会”,对突出贡献的25家保安公司、100名突出贡献的保安从业人员和26名长期担任保安服务公司主要负责人和改制后从业的保安企业业绩突出的主要负责人进行大会表彰,为他们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省市公安厅局的领导、西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和西安保安协会的领导及全市各保安公司的领导、受表彰的突出贡献人员、保安企业业绩突出主要负责人共计850人出席大会。

  大会由西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孙刚钳局长主持。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西安市保安协会秘书长程保卫宣读了中国保安协会的贺信,陕西省保安协会副会长张金龙发表了大会致辞。他说,今天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欢聚华山俱乐部,隆重召开西安市保安行业30年表彰大会,并对在西安保安行业30年发展历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保安服务公司和保安从业人员进行表彰,我代表陕西省保安协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希望本次大会能开成鼓舞士气、欢快祥和的行业会议,更期望受表彰的保安公司和个人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西安市保安行业发展壮大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接着,西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保安处处长张学林宣读了《西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西安市保安协会“关于对在保安服务业三十年发展历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保安公司和保安从业人员进行表彰的决定”》。表彰决定宣读后,大会举行了隆重而热烈的颁奖仪式。荣获“突出贡献的保安公司“的西安市保安服务总公司等十家保安公司代表、荣获“突出贡献的保安从业人员”的十名代表和荣获“长期担任保安服务公司主要负责人和改制后从业的保安企业业绩突出的主要负责人”的十名代表分别上台领奖,主席台在座的各位领导为他们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颁奖仪式结束后,获奖的保安公司代表西安市保安服务总公司黄在元、陕西航天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陈新宽,获奖个人代表全国第四届优秀保安员、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保安服务公司付来刚,分别上台表态发言。接着,西安市保安协会会长孟宗林做了工作报告,对西安保安业三十年的发展历程进行了深情回顾和总结,对西安保安业三十年对维护西安市社会治安稳定,协助公安部门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和参加抢险救灾、平安西安及大型活动安保执勤等工作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西安保安三十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保安服务业的发展方向、奋斗目标,对全市保安服务业诚信守法经营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保安服务企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市公安机关的领导下,为西安市的社会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最后,陕西省公安厅治安管理局的领导和西安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卫分别做了重要讲话。他们对西安市保安三十年来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天获表彰的保安公司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各保安公司和保安人员要向“突出贡献的保安公司、保安从业人员及业绩突出的保安公司主要负责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本市、本企业的发展实际,开拓创新、提质增效、再鼓干劲、再立新功,为西安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安全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黄朝辉)

获奖保安公司代表西安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总经理黄在元表态发言

陕西航天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新宽表态发言

获奖个人代表全国第四届优秀保安员、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保安服务公司付来刚表态发言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公安局

上一篇:国际残疾人日:诗歌朗诵 情景剧 书画作品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