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轿车肇事致1死2伤逃逸后已找到 请车主快自首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12-07 14:24:01
[摘要]2017年12月3日晚10时15分许,在桃园北路与桃李路交叉口南侧人行横道附近,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小型轿车将位于该处的三名行人撞倒后逃离现场,其中一名行人经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另两名伤者正在医院救治。

  2017年12月3日晚10时15分许,在桃园北路与桃李路交叉口南侧人行横道附近,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小型轿车将位于该处的三名行人撞倒后逃离现场,其中一名行人经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另两名伤者正在医院救治。肇事车辆系一辆银色小轿车,发生事故向南逃逸。

  12月4日,莲湖交警向社会寻找目击证人,望知情人能够提供相关线索,望肇事者能够尽快主动投案自首,联系人:交警莲湖大队:魏警官 13772403225;杨警官 13389279719、84263792。

  12月7日,华商记者了解到,截止目前,肇事车辆已找到,肇事人员范围也已锁定!警方敦促肇事者尽快投案自首。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小轿车 肇事 逃逸

上一篇:男子无照驾驶三轮肇事 协商无果再肇事致人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