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冬季暖心 沣东新城关爱环卫工人观影活动

沣东新城 2017-12-07 22:59:14
[摘要]017年12月7日下午,150名环卫工人脸上洋溢着笑容来到西咸象城,参加关爱环卫工人大型观影活动。

   2017年12月7日下午,150名环卫工人脸上洋溢着笑容来到西咸沣东新城万象城商业综合体,参加关爱环卫工人大型观影活动。  

微信图片_20171207152119.jpg

  本次公益观影活动由沣东新城城市管理局联合华润万象城主办。当天参加活动的150名环卫工人均是来自一线的道路保洁员、公厕管理员以及环卫司机,是全区3000余名环卫工人中的优秀代表。

微信图片_20171207152112.jpg

  活动开幕仪式上,城市管理局副局长表达了沣东新城管委会对环卫工人们的亲切问候,同时也对西咸万象城关爱环卫工人的善举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171207152116.jpg

  今年以来,我市大力推进“烟头革命”、“以克论净深度保洁”等工作,城乡环境焕然一新,环卫工作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社会关注。本次活动是沣东新城与驻区企业紧密合作的一个缩影,从城市管理局提出意向到活动顺利举行仅用了不到两周的时间。

微信图片_20171207152109.jpg

  活动中西咸万象城免费赠送影票共计2000余张,做到了环卫人员全覆盖,接下来的两周里沣东新城全区环卫工人将分批进行观影。长期以来,沣东新城管委会十分关心环卫工人,每年都会组织多种形式的环卫工人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171207152125.jpg

  据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观影活动因深受环卫工人喜爱,已经作为沣东新城环卫工人的一项福利每年固定组织开展。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冬季 东新

上一篇:沣东新城脱贫攻坚道德讲堂今日开堂 下一篇:丝路创新园国际合作与贸易洽谈会在沣东新城科统区隆重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