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正文

教育部中国教育智库网专家到西咸新区调研教育工作

西咸新区 华商网 2017-12-08 16:46:05
[摘要]2017年11月30日,教育部中国教育智库网总负责人郑德林,中国教育智库联盟赵达、潘菲菲一行到西咸新区考察调研教育工作,并与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副局长李枫艳进行座谈。

  2017年11月30日,教育部中国教育智库网总负责人郑德林,中国教育智库联盟赵达、潘菲菲一行到西咸新区考察调研教育工作,并与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副局长李枫艳进行座谈。

  

\
\


  李枫艳首先转达了管委会刘优军副主任对教育部专家关心支持西咸教育事业发展的衷心谢意。随后向专家详细介绍了西咸新区战略定位、规划范围、主导产业、基础设施和生态环境,重点说明了教育发展现状、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她表示,西咸教育秉持开放、包容、吸纳、创新发展理念,在产城、产教融合,教育改革,能力提升、重点项目推进方面与智库网有良好的合作愿望和契合点,希望借助教育部国家级智库网资源平台借智引智,共同开创西咸新区教育事业创新发展新局面。

  

\


  郑德林对西咸新区教育改革创新的思路和决心表示赞赏。他指出,中国教育智库网致力于推动教育发展形态和学校发展模式创新性研究和实验,为全国各地方提供专家集成、信息共享、成果发布及转化、协同攻关等全方位服务,促进协同创新,实现跨学科、跨行业、跨领域的资源整合,希望为西咸新区的产教融合、教育现代化、稀缺人才引入、未来学校研究提供国家级平台,主要方向一是联合建立教育智库,辅助跟进服务西咸教育发展;二开展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利用各地合作资源采取挂职、培训等方式;三是教育实力推广,助力西咸通过承办国家级教育高峰论坛、创建中国教育现代化示范区等多种形式激活西咸教育发展活力。

  

\


  会后,郑德林一行赴秦汉新城清华附中秦汉学校、沣东新城沣东六小、沣东实验小学和高新一中沣东中学实地调研学校规划建设、教学管理、教育现代化等工作进展情况。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150名成都游客逛吃西咸:巴适得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