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学女生为报复发他人澡堂裸照 学校:已批评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7-12-08 18:18:09
[摘要]针对“安徽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一女生把其他女生裸照发至QQ空间”一事,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作人员12月8日告诉澎湃新闻,该事件已于12月7日处理完毕,已对涉事学生批评教育。

  针对“安徽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一女生把其他女生裸照发至QQ空间”一事,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作人员12月8日告诉澎湃新闻,该事件已于12月7日处理完毕,已对涉事学生批评教育。

  微博网友@直播新合肥12月7日发帖称,因在澡堂发生争执,出于报复,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一名女生把其他女生裸照发至QQ空间。

大学女生为报复QQ空间发他人澡堂裸照 学校:已批评

  网络流传的截图显示,一名女生在QQ空间发布信息称,洗澡时被一名“初专生”侮辱,没有和其争执,“我这么做可能不道德......你长得这么美,我只想发你裸照”。该条信息有发布一张打有马赛克的女生裸照,照片中的女生侧身背对镜头,正在擦拭头发。

  另一张截图显示,约9分钟后,上述女生又发布了一条信息,攻击被发裸照女生“又黑又土”“嘴臭”“小眼睛”等,并称,“你没素质,我就不跟你比了,下次洗澡有缘,再这样,我就发不打码的裸照了,别总觉得忍着你就是怂,想搞你一万种办法让你(火)”。

大学女生为报复QQ空间发他人澡堂裸照 学校:已批评

  12月8日上午,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一女性工作人员表示,得知此事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事件已于7日处理完毕,已对涉事女生批评教育。

  对于该事件是否因澡堂发生争执引起,该工作人员表示,详细情况不清楚。她说,事件因小事引起,学生年纪小,容易冲动,后续处理正在进行中。

  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网发布信息,该校始建于1980年,前身为合肥幼儿师范学校,1992年获省教育厅批准成为“安徽省幼儿师资培训中心”,2011年获教育部批准升格,成为安徽省第一所独立设置的幼儿师专,承担了全省学前教育教师培养、师资培训以及教育科研等任务。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裸照 QQ 1980年 学校领导

上一篇:深圳地铁隧道被打桩机凿穿 司机讲述惊心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