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场主体超百万户 位列副省级城市第7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09 14:21:5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魏晓飞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第二个100万用时会更短”

  西安市第100万户市场主体,是在经开区注册、名为“西安好好开车”的科技公司。该公司代表何崇秋称:“深感西安行政效能革命为企业发展带来的变化,能成为第100万户市场主体,很激动也很荣幸。我们将利用掌握的核心技术,将经开区打造成智能驾驶大数据示范区域,补齐西安在智能驾驶大数据领域的短板。”

  企业代表西安吉利项目建设指挥部总指挥王全心称,今年7月18日,西安吉利新能源汽车项目落户西安经开区泾渭新城,总投资超过200亿元。整个项目从初期沟通到正式确定洽谈仅仅用了2个多月,创造了重大战略性项目引进的“西安效率”和“吉利速度”。

  “西安要成为亚欧合作交流的国际化大都市,必须聚集大量的市场主体。随着西安的市场主体超过了100万,市场主体加速发展的态势已经形成。”陕西城市经济文化研究会会长张宝通预测,明年西安市场主体的发展会更快,第二个100万用的时间可能会更短。

  华商记者 魏晓飞

相关热词搜索: 市场主体 百万户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