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交警"执勤看直播:男子非交警 羡慕警察职业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国强 2017-12-10 07:17:47
[摘要]“一男子身穿制式路政反光背心,自称榆林高速交警,执勤期间观看美女直播”一事引发关注。近日,该男子真实身份终于浮出水面,系一收费站员工,称其从小羡慕警察职业。

0kq39cb5.jpg

12月5日,华商报A08版报道了“一男子身穿制式路政反光背心,自称榆林高速交警,执勤期间观看美女直播”一事,引发关注。近日,该男子真实身份终于浮出水面,系一收费站员工,称其从小羡慕警察职业。

相关新闻:看美女直播 榆林一男子自称执勤交警

12月6日,华商报相关报道见报当天,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一大队相关部门负责人联系记者表示,该大队对此事非常重视,正在全力核查该男子身份,如确为交警,绝不姑息。与此同时,希望记者配合他们的调查工作,以便尽快查清该男子真实身份。

征得举报人同意后,根据其提供的相关线索,高交一大队于12月8日确定了该男子的真实身份,为神府分公司一收费站的员工,该男子就其冒充交警与女主播连麦互动一事,向高交一大队作出深刻检讨,并来到高交一大队,亲笔写了一封道歉信。

该男子在道歉信中写道:“2017年12月2日晚10时许,因休息时间无聊玩快手和女主播连麦,期间和网友发生口角,一时情急谎称自己是高交一大队警察。我个人而言,从小羡慕警察这个职业。”

道歉信中,该男子表示其对高交一大队造成的不良影响深表歉意,为个人犯的错误感到惭愧,“对不起,我错了!”华商记者 赵国强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看直播 收费站

上一篇:榆林大货车与三轮相撞致6死1伤 事故现场惨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