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快递员弄丢毕业证自愿赔偿100元 客户不同意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7-12-10 07:23:30
[摘要]丢了客户的毕业证,由于没有保价,按规定最多只能赔50元,快递员称心里过意不去愿意赔100元,但因毕业证的丢失,客户孙女士可能要承担近8000元的损失,所以未达成一致。

  丢了客户的毕业证,由于没有保价,按规定最多只能赔50元,快递员称心里过意不去愿意赔100元,但因毕业证的丢失,客户孙女士可能要承担近8000元的损失,所以未达成一致。

  11月28日,市民孙女士委托申通快递邮寄毕业证原件。孙女士说,她最近在申报中级工程师,审批需要毕业证原件,她11月28日发了个同城快递,快递员居然把证书给弄丢了,职称评不了,花7600元钱报的培训班也退不了。

  给孙女士发快递的白师傅说,他当天接了孙女士的快件,单子填了钱也收了,快件放在车上不知道怎么回事就给弄丢了。按照他们的规定,丢失快件如果保价就按保价价值赔付,如果没保价,只能赔付运费的3~5倍,运费是10元钱,为了表达歉意,他愿意赔付100元钱,但孙女士不同意,要让他赔8000元钱。

  12月8日,申通西安分公司表示,按照规定,遗失件赔付如没保价只能是运费的3倍。

  华商报记者赵瑞利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毕业证 快递员 赔偿

上一篇:男子莫名签免密协议 支付宝账户被盗刷数千元 下一篇:男生电脑被偷 之后偶遇小偷将其"哄"到保安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