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4小伙持假毕业证骗公租房 被取消资格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7-11-18 06:53:11
[摘要]西安灞柳小区近日在办理人才公租房选房手续时, 4小伙因持假证骗租公租房被取消资格。西安市住房保障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西安市人才公租房新政规定, 3年内普通高校新毕业大学生或5年内。

西安灞柳小区近日在办理人才公租房选房手续时,4小伙因持假证骗租公租房被取消资格。

西安市住房保障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西安市人才公租房新政规定,3年内普通高校新毕业大学生或5年内985、211院校新毕业大学生,免予资格审核。租金标准执行廉租住房租金(2.89元/平方米建筑面积),新毕业大学生只需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到公租房项目现场就可直接办理分配入住手续。但灞柳小区在办理选房手续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4小伙持假毕业证骗租,不仅浪费政府社会资源,也造成极坏的影响。华商记者 陈思存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公租房 毕业证 大学生

上一篇:7人为解馋捕杀羚牛分别被判三到六年有期徒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