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贵州女孩疑入西安传销窝 失联3年近日坠楼受伤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7-12-10 10:52:35
[摘要]贵州的杨师傅,3年前与女儿失联。杨师傅告诉三秦都市报记者,3年前,当时才20岁的女儿利利突然失联了。”原来,12月5日凌晨4时左右,杨师傅的女儿利利从西安灞桥区席王街办一处民房的5楼坠下,造成身上20多处骨折。

  贵州的杨师傅,3年前与女儿失联。等他见到女儿时,却是在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女儿利利躺在医院的病床上,身上多处骨折。

  杨师傅告诉三秦都市报记者,3年前,当时才20岁的女儿利利突然失联了。女儿在失联前,总是问家里要钱,他先后给汇了2万元。此后家里人多次寻找无果。杨师傅去过北京,也到过浙江,光西安就先后来找过3次。结果毫无音信。

  杨师傅说:“就在前天,西安的民警给我打来电话,说我的女儿在医院,要家人立即过来。”原来,12月5日凌晨4时左右,杨师傅的女儿利利从西安灞桥区席王街办一处民房的5楼坠下,造成身上20多处骨折。万幸的是经过救治,终于保住了性命。

  昨天下午,躺在病床上的利利静静地看着天花板,回忆事发当时的情景,利利小声对记者说:“我没办法了,我是被别人逼的,他们让我叫人,叫来做行业,我叫不来。”利利告诉父亲,3年前,她被一个网友叫来后,就一直待在西安,住在东郊的城中村。平时和那些人一起吃饭,先后把自己找父亲要的2万元也投了进去。但当记者问她事发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时,利利选择了沉默。

  随后记者联系到利利的房东:“一起的有十几个年轻人,租住在我家4楼,今年9月份搬来的,当天我听见嗵的一声,过去一看,是一个女娃,就赶紧报了警。事情发生后,这些年轻人就搬走了。”

  目前,杨师傅已向辖区派出所报了警,警方已对此展开调查。

  本报记者李佳实习生冯思嘉

  (三秦都市报)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失联 传销组织 贵州女孩

上一篇:个体户遭拆违后驾车撞人致2死8伤 一审获死缓 下一篇:大学教材"主编位"公开卖 最贵2万最便宜55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