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15岁男孩写下"我受够了这种生活" 已失联3天

社会新闻 钱江晚报 2017-12-06 13:55:25
[摘要]25岁的衢州江山石门镇黄小姐这两天通过社交媒体不断地发着求助信息: 15岁的弟弟毛黎明在12月3日下午离家出走至今未归。黄小姐说,弟弟成绩差,父母有时候会打骂他,离家出走的第二天,又是开家长会的日子。

  25岁的衢州江山石门镇黄小姐这两天通过社交媒体不断地发着求助信息:15岁的弟弟毛黎明在12月3日下午离家出走至今未归。黄小姐说,弟弟成绩差,父母有时候会打骂他,离家出走的第二天,又是开家长会的日子。

 15岁浙江男孩写下我受够了这种生活 已失联3天

  “弟弟,也许是爸妈没和你沟通好,但我们真的好想你。”12月6日上午,黄小姐对钱江晚报记者说。

  黄小姐称出走的是他的亲弟弟,她跟母亲姓,弟弟跟父亲姓。

  毛黎明今年上初二,于12月3号下午离家出走。出走时,他在课本上写下了一封信,当作业交给了老师。

  毛黎明在信中这样写道:爸妈,我已经长大了,我也有自己想去的地方,也有自己的理想和自由的方向,我虽然学习不好,但我希望你们能多了解我,我想过自己的生活,而不是你们对我的打骂和不了解,我知道,我也受够了这种生活,我这么做也有自己的理由,不是你们对我不好,而是在这种生活中感到没有活着的希望。

 15岁浙江男孩写下我受够了这种生活 已失联3天

 15岁浙江男孩写下我受够了这种生活 已失联3天

  黄小姐说,“他成绩差,家里确实给了他一些压力,但也是为他好。”弟弟从小热爱体育,想当一名军人,有去拜师学武的可能性。

  黄小姐想通过钱江晚报记者告诉毛黎明:“弟弟,这么冷,你又没多少钱,怎么有能力去融入这个社会当中啊!爸妈担心你,大半夜在各个街道、偏僻的巷口去寻找你,很怕你出事或者遇到坏人。老师同学们也很担心你,不停打电话询问有没有找到你,希望你看到能给家人回个平安的电话或者回家。

  目前,黄小姐已在当地派出所报案。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失联 出走 男孩

上一篇:机器人批改作业 200字不到作文看出了8处错误 下一篇:男子报复前女友偷内衣 女方报警称内衣值15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