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报复前女友偷内衣 女方报警称内衣值15万

社会新闻 新晚报 2017-12-06 13:56:03
[摘要]报复前女友撬窗进入其家中,偷走十几件内衣,没想到前女友报案称这些内衣售价为15万。嫌疑人因盗窃被黑龙江哈尔滨市呼兰警方刑事拘留。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报复前女友撬窗进入其家中,偷走十几件内衣,没想到前女友报案称这些内衣售价为15万。嫌疑人因盗窃被黑龙江哈尔滨市呼兰警方刑事拘留。

  11月30日21时许,呼兰公安分局光明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高某报案,称自家卧室床下的品牌内衣被盗10余件,售价总额近15万元。光明派出所接警后立即开展调查,发现高某的前男友孙某有重大嫌疑。

  12月1日上午,副所长白春林拨通了孙某的电话,警告孙某的行为涉嫌盗窃,应主动到派出所投案。孙某在电话里说:“我没有盗窃,我不回去,我现在已经在哈尔滨火车站,票已经买完,我要去南方打工,你们如果说我有犯罪行为,可以来抓我。”说完便把电话挂断。白春林连续拨打电话,当拨打到13次的时候,嫌疑人孙某终于又接了电话。经过近1小时的沟通后,孙某答应退掉火车票,返回光明派出所。

  12月1日13时20分,孙某来到光明派出所交代了入室盗窃的过程。原来,因前女友高某不再和自己交往,孙某于11月30日13时来到高某家楼下,从一楼楼梯间窗口爬进了二楼的缓台处,用螺丝刀将高某家的阳台塑钢窗撬开,偷走了置于卧室床下的10余件内衣。孙某交代,他知道前女友在销售塑形内衣,这么做就是为了报复,但并不知道这些内衣值多少钱。据警方介绍,被盗内衣售价15万是被害人报案时自述的,警方还需作价核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前女友 报警 内衣

上一篇:15岁男孩写下"我受够了这种生活" 已失联3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