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明日天气继续晴好 近期空气干燥无降雨雪可能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2-10 18:11:32
[摘要]晴暖的天气持续着,虽说是暖和的冬日,但西安市民最期盼的,莫过于一场大雪。可惜最近关中都没有雨雪的可能。

  晴暖的天气持续着,虽说是暖和的冬日,但西安市民最期盼的,莫过于一场大雪。可惜最近关中都没有雨雪的可能。

  10日全省大部天气晴好,最低气温陕北大部-14.6~-7.7℃,最低吴起-14.6℃;关中大部-10.2~1.9℃,西安-0.3℃;陕南大部-4.2~2.4℃。

  白天有阳光相伴,气温回升较快,截止下午16时,关中南部、陕南大部最高气温都回升到了10℃以上,走在阳光下,寒意被阳光驱走了,感觉到丝丝暖意。10日最高气温具体分布如下:陕北大部1.7~7.0℃,关中大部4.0~11.4℃,西安10.5℃,陕南大部9.7~16.4℃,白河最高16.4℃。

  预计11日全省继续是晴好天气,早晚气温偏低,白天阳光暖暖地洒下来,让冬日有了暖暖的味道。在这种好天气下,适宜户外活动,出门享受阳光。12日高脊减弱东移,我省各地云量增多,13日受浅槽前偏南风影响我省天气以阴天为主,陕南有弱降水。

  预计西安明后两天晴天转多云,最低气温-1~0℃,最高气温8℃,13日多云转阴天。近期空气较为干燥,森林火险等级较高,市民要注意加强防火意识,到山上或郊野休闲时不要携带火种,注意防火。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晴好 雨雪天气 干燥

上一篇:西安餐厅开业违规放爆竹 负责人被罚款并拘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