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持续晴暖后终于要降温了!14日起西安迎雨夹雪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2-13 07:20:49
[摘要]昨天白天,全省天气以多云到阴天为主,气温偏低,早晨陕北大部均在0℃以下,最低横山-12.4℃,关中大部在0℃左右,陕南大部在1℃到4℃的范围。省气象台发布消息,受西南暖湿气流北伸影响,12日晚上到14日,我省从南向北将有一次雨雪天气。

  持续的干燥晴暖后,我省终于要有雨雪了。

  昨天白天,全省天气以多云到阴天为主,气温偏低,早晨陕北大部均在0℃以下,最低横山-12.4℃,关中大部在0℃左右,陕南大部在1℃到4℃的范围。

  省气象台发布消息,受西南暖湿气流北伸影响,12日晚上到14日,我省从南向北将有一次雨雪天气。预计榆林、延安、铜川、咸阳北部、渭南北部有小雪,宝鸡、西安、咸阳南部、渭南南部、陕南有小雨夹雪或小雪。

  12月12日10时,西安市气象台发布雨雪降温消息:14日-16日西安市有一次雨雪降温天气过程。14日全市大部分地区有雨加雪。15-16日受北路冷空气影响,过程降温4℃左右,最低气温出现在17日早晨,城区最低气温-3℃,其他区县最低气温-6℃左右。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阴 0℃~6℃

  明天 雨夹雪 0℃~6℃

  后天 小雨转多云 0℃~8℃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最低气温 雨雪天气 天气

上一篇:咸阳端掉2个贩枪窝点 抓获40名嫌犯 缴枪194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