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四价宫颈癌疫苗陕西上市 1针937.7元需预约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7-12-13 06:55:55
[摘要]12月12日四价HPV (宫颈癌)疫苗在陕西正式上市,一针零售价为937.7元,共接种3针次。此次在陕西上市的四价HPV疫苗前期数量有限,有需要接种的妇女本周内可以携带身份证在陕西省疾控中心和当地预防接种点预约登记。

  12月12日四价HPV(宫颈癌)疫苗在陕西正式上市,一针零售价为937.7元,共接种3针次。本周内,陕西部分市区就可接种。

  二价HPV疫苗适用于9岁~25岁的女性群体;四价HPV疫苗在二价疫苗的基础上加了HPV6和HPV11两个亚型,适用于20岁~45岁的女性群体,整个免疫程序共需接种三针,一针零售价为937.7元。

  需要提醒的是,接种四价疫苗45岁的妇女只要第一针疫苗种接种时间不超过45岁,其余两针的接种时间便不受最高上限年龄45岁的限制。打过二价疫苗后不需要再打四价疫苗。

  此次在陕西上市的四价HPV疫苗前期数量有限,有需要接种的妇女本周内可以携带身份证在陕西省疾控中心和当地预防接种点预约登记。 (记者 李琳)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宫颈癌 疫苗 接种时

上一篇:盗贼半年作案160余起 民警看500小时视频抓贼 下一篇:女子丢10万支票吓坏 311路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