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好消息!大西安东部新中心将添金融新地标!

浐灞生态区 华商网 2017-12-13 10:57:03
[摘要]12月12日下午,西安浐灞国际金融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浐灞艾美酒店举办。

 

y0qza0db.jpg


  12月12日,西安浐灞国际金融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浐灞艾美酒店举行。大西安正式牵手新加坡龙头企业——新加坡第一家企业集团,再次刷新浐灞生态区国际合作新局面。  

640.webp (16).jpg

  12月12日下午,西安浐灞国际金融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浐灞艾美酒店举办。浐灞生态区与新加坡群策环球控股公司(新加坡第一家企业集团全资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上官吉庆,西安市副市长强晓安,西安市人民政府秘书长焦维发等出席签约仪式,新加坡第一家企业集团主席魏成辉,新加坡国家发展部前部长马宝山等参加活动。

640.webp (17).jpg

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门轩与新加坡群策环球控股集团行政总裁余源辉共同签署《西安浐灞国际金融中心项目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上官吉庆,西安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书记杨六齐及新加坡第一家企业集团魏成辉分别致辞。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门轩与新加坡群策环球控股集团行政总裁余源辉共同签署《西安浐灞国际金融中心项目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双方将在金融产业、文化教育、医疗健康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为浐灞生态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商业开发等增添活力!

  西安浐灞国际金融中心项目是什么?

QQ截图20171213112054.jpg

QQ截图20171213112126.jpg

  有这么厉害吗?当然有!新加坡第一家企业集团来头可不小呢

QQ截图20171213112215.jpg

640.webp (18).jpg

  新加坡第一家企业集团主席魏成辉:“我第一次来西安的时候是今年的三月份,看到西安的整个环境非常漂亮,浐灞的树木跟河流都非常美丽。西安有几千年的历史文化,而且人的素质非常高,西安的领导都是亲力亲为的,我相信在这里办企业的发展前景会很好,项目也会一切顺利。”

  近年来,浐灞生态区不断优化投资环境、提升区域品质,精心培育、深耕厚植产业沃土,打造了最好的产业发展基础,逐渐形成以现代金融、生态旅游、会议会展为支柱,文化创意、新兴产业、现代商贸为主导,健康体育、涉外商务为特色的“3支柱3主导2特色”产业格局,正充分发挥在大西安建设中的生态化示范引领、国际化开放引领作用,积极打造产业集群发展的理想投资地,建设大西安东部新中心。

  一个大项目可以改变一个区域的气质,也可以改变一个区域的产业布局。

QQ截图20171213112332.jpg


  此次风景秀丽、人杰地灵的浐灞生态区牵手实力雄厚新加坡第一家集团,西安浐灞国际金融中心项目的落地也必将为大西安金融产业发展与国际化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浐灞聚焦这些“小事” 还要用最高标准去做 为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