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安徽卫计委系统今年上交红包回扣达6800万元

要闻 中国纪检监察报 2017-12-13 15:39:00
[摘要]“李泽爱利用在合肥市第四人民医院当领导的20多年时间,先后收受药企和下属的贿赂近百万元,退休后还继续敛财……”这是安徽省卫计委制作的全省卫生计生系统警示教育片中的一段解说词。

“李泽爱利用在合肥市第四人民医院当领导的20多年时间,先后收受药企和下属的贿赂近百万元,退休后还继续敛财……”这是安徽省卫计委制作的全省卫生计生系统警示教育片中的一段解说词。警示教育片披露了包括合肥市第四人民医院原院长李泽爱在内的10起典型案例。自今年8月下发至全省各级卫生计生单位以来,已有24.7万卫生计生工作者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驻省卫计委纪检组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年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以来,全系统共收到7100多人次上交各类红包、回扣款等6878.1万元。

给全委机关党员干部上“廉政课”,到直属单位作廉政讲座,分批约谈市县两级卫计委纪检组长和省级医疗机构纪委书记,不定期约谈委机关重点处室负责人……今年以来,安徽省纪委驻省卫计委纪检组通过多种方式强化纪律教育,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

7月12日,驻省卫计委纪检组组织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重点科室负责人共200多人,参加了原省卫生厅医政处副处长阮浩涉嫌受贿罪案件庭审。“旁听庭审,而且受审的对象是曾经的同事,这种零距离警示教育真正触及灵魂、发人深省。”该单位一名处级干部深有感触地说。纪检组还深入部分单位实地督导,推动系统内各单位组织干部职工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增强廉洁从业意识。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安徽 卫计委 红包回扣

上一篇:档案君|沉睡二十年的遗书:一段亲情与信仰的传奇 下一篇:辽宁人社厅:自愿加班不属加班 无须支付加班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