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主城区昨迎来入冬首场雪 市民刷屏朋友圈

延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建全 2017-12-14 07:39:45
[摘要]昨天,延安主城区迎来了今年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降雪,市民纷纷在朋友圈里晒雪景。降雪后, 15日全市预计降温6 ℃左右。

\

  昨天,延安主城区迎来了今年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降雪,市民纷纷在朋友圈里晒雪景。

  昨晚7时许,延安市百米大道附近飘起了零星的雪花,虽然雪不大,却给市民带来了期盼。据了解,市区周边如南泥湾等地雪下得比较密,部分地方已经有了薄薄的积雪。

  “非常期待下雪,最近天气太干燥了,好多人都感冒了,希望湿润的空气能赶走病毒。”市民李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最近小孩感冒发烧的特别多,她认为跟气候干燥有关,期待已久的雪已经下起来了,她非常开心。

  据延安市气象台预报,受西南暖湿气流北伸影响,12月13日夜间到14日,延安市将有一次雨雪天气,预计全市有小雪,过程降水量0.1~2mm。降雪后,15日全市预计降温6℃左右。华商记者 张建全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首场雪 雪景 延安

上一篇:延安发现30余处丹霞地貌 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