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原创

西安迎来2012首场雪 网友调侃不用戴防毒面具了

来源: 华商网  2012-12-20 11:00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今日早晨,西安部分地区迎来首场雪 (记者:王秋阳)

  华商网讯 连续几天空气污染排名全国120个城市倒数第一后,今日早晨,西安终于下雪了!有网友调侃道,“下雪了,终于不用再戴防毒面具了。”

   早上寒冷的空气让人们觉得冻手、冻脸,气象监测数据显示,昨天早晨西安的最低气温只有-3.2℃,为入冬以来最冷早晨。今天我省大部还会有雨雪天气,最高气温还会下降,寒冷的感觉依然持续。

  昨天是11月的最后一天,早晨陕北、关中是少云天气,气温很低,西安为-3.2℃,是今年下半年的新低,也是入冬以来最冷的早晨。

  昨晚,降雨云团移入我省,从昨晚开始到今天,我省大部分地方会出现雨雪天气。陕北、关中北部小到中雪转多云,关中南部、陕南阴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进入12月,陕北平均气温在-8℃到-4℃,关中-1℃到1℃,陕南2℃到4℃,降水也会减少,天气会越来越冷,降雪也将陆续光临各地。

编辑:温磊

更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