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6名男子凌晨破坏通讯设备 盗用座机话费充Q币

来源: 华龙网  2012-12-27 13:37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华龙网讯 6名无业男子,凌晨乔装成维修工,利用转化器将露天的通讯设备破坏后,盗用座机话费给QQ号充Q币,短短两月,数千人损失达14万余元。昨日,潼南警方透露,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潼南县检察院批捕。

  9月初,潼南县城中出现了6个“维修工”,他们的工作时间很奇怪,从凌晨3点工作到5点,每两人一组,将露天的通讯设备打开,手拿一个转换器,连接上了区域内用户的座机电话,开始“维修”。

  几天过去了,用户们发现,自家的座机电话费莫名增加了不少,少则30元,多则200元,有市民立即向当地警方报了案。

  据警方调查,这伙人不是维修工而是盗贼,他们用转换器,通过用户座机话费给申请的4000多个QQ号充Q币,最后,再卖出Q币赚钱。10月底,办案民警从一批不断有Q币进账的QQ号发现端倪,将该团伙的犯罪嫌疑人米某、高某等6人抓获。

编辑:张乃千

更多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