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人民的名义》郑胜利扮演者醉驾开出租闯关 被判拘役4个月

要闻 网易娱乐 2017-12-14 15:13:39
[摘要]2016年5月10日6时,被告人阚犇犇饮酒后在梁溪区1912酒吧街乘坐陈某某驾驶的出租车。

  网易娱乐12月14日报道 12月13日,无锡市滨湖法院公开审理并判决了一起危险驾驶案。在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扮演郑胜利的演员阚犇犇因危险驾驶罪被判处拘役四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四千元。

庭审现场。图据中国庭审公开网

庭审现场。图据中国庭审公开网

  2016年5月10日6时,被告人阚犇犇饮酒后在梁溪区1912酒吧街乘坐陈某某驾驶的出租车。至滨湖区一酒店门口时,阚犇犇与陈某某因车费问题产生纠纷。阚犇犇趁陈某某下车时独自驾驶出租车离开,并从南泉高速收费站冲卡驶上高速公路,随后又在华庄高速收费站趁工作人员不备,用手推开栏杆后驶下高速公路。

庭审现场。图据中国庭审公开网

庭审现场。图据中国庭审公开网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庭审 郑胜利 拘役

上一篇:又有一女子从11楼坠下 这次出手接住的竟是一辆车 下一篇:迪丽热巴男装造型曝光 迷之撞脸黄子韬还会发呆咬手指卖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