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朴槿惠提交缺席庭审说明函 或在其缺席下开审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7-11-27 08:23:36
[摘要]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将于上午10时进行对朴槿惠涉贿案的审理,这是10月16日辩护律师团抗议延长朴槿惠诉讼羁押期限集体辞任后法院时隔42天开庭审理朴槿惠案。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法院和教育矫正部门方面27日消息,前总统朴槿惠当天向法院提交缺席庭审的说明函。由此,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很可能将在当事人缺席的情况下进行审判。

资料图:韩国前总统朴槿惠。

当天上午7时30分左右,朴槿惠向首尔看守所提交因健康问题缺席庭审的说明函,随后看守所方面以传真方式将说明函提交至首尔中央地方法院。

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将于上午10时进行对朴槿惠涉贿案的审理,这是10月16日辩护律师团抗议延长朴槿惠诉讼羁押期限集体辞任后法院时隔42天开庭审理朴槿惠案。届时,CJ(希杰)集团会长孙京植和青瓦台前经济首秘赵源东将作为证人出庭。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朴槿惠 缺席庭审 说明函

上一篇:美国人黑五能花多少钱?专家预测:200亿美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