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文在寅政府成立后 每天用1717万购买饮料和其他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7-07-28 10:02:40
[摘要]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今年上半年,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共使用业务资金14.4966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73万元)。报道称,朴槿惠政府支出10.501亿韩元,而且是在前总统朴槿惠被停行使职权的情况下,平均每天支出807万韩元。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今年上半年,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共使用业务资金14.4966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73万元)。其中,朴槿惠政府平均每天支出807万韩元,文在寅政府平均每天768万韩元。

资料图:韩国总统文在寅。中新社记者 钟欣 摄

  资料图:韩国总统文在寅。中新社记者 钟欣 摄

  报道称,朴槿惠政府支出10.501亿韩元,而且是在前总统朴槿惠被停行使职权的情况下,平均每天支出807万韩元。

  文在寅新政府刚成立虽然活动多,工作多,处处需要用钱,但每天支出却比朴槿惠政府少,为768万韩元。

  公开的内容显示,文在寅政府用于恳谈会的相关费用为2.0149亿韩元,国内外主要人士邀请及活动费用1.6489亿韩元,协调费用及纪念品等1604万韩元,购买饮料等其他费用为1717万韩元。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朴槿惠 政府支出 亚洲经济 资料图 韩国总统

上一篇:安倍国会就丑闻答辩破绽百出 诚信遭多方质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