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城北一小区电梯突停电并下坠 一对母女被困二十多分钟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2-14 18:18:12
[摘要]家住城北名京九合院锦荟苑的康女士内心充满内疚,在送7岁的女儿去上学时,其所在住宅楼电梯突然停电并下坠,突发的电梯故障使女儿受到了不小的惊吓,当电梯维保人员赶到救出母女二人时,两人已在漆黑一片的轿厢中被困二十多分钟。

  家住城北名京九合院锦荟苑的康女士内心充满内疚,在送7岁的女儿去上学时,其所在住宅楼电梯突然停电并下坠,突发的电梯故障使女儿受到了不小的惊吓,当电梯维保人员赶到救出母女二人时,两人已在漆黑一片的轿厢中被困二十多分钟。

  事情发生在14日下午1点多,康女士送7岁的女儿去小区附近的学校上学,“距离学校很近,我出门连手机都没带。”康女士说,他家住在四楼,原本乘坐电梯几十秒就能抵达一楼,但这次却发生了意外。当康女士和女儿进入后,电梯开始运行,但轿厢内突然漆黑一片,照明灯光和按键背景光一并熄灭,伸手不见五指,“电梯好像还往下坠了,然后突然卡住了。”康女士说,突然的意外令她和女儿非常恐惧,她第一时间把女儿紧紧揽在怀里进行安慰。由于没有照明设备,她只得拍打轿厢门求救,此时外面一名女邻居听到响声,帮其拨打物业电话,但却持续占线,女邻居叫了另外一人前往物业反映此事。之后康女士曾尝试凭记忆摸索按压警报按钮,却无任何反映。二十分钟过去后,电梯维保人员赶到,将二人救出,“应该是卡在一楼和二楼中间了,我们是先上到2楼又下到1楼的。”

  在一顿安抚之后,康女士将情绪尚可的女儿送去了学校,然后回头找到小区物业,“物业说谁让你们急着收房,你们去找地方投诉去。”康女士说,物业的态度令人恼火。

  据了解,该小区本应于2016年夏交房,最后因工程问题拖至冬季,“当时还是没有正式完工,小区接入的是临水临电。”小区16号楼另一业主巩女士称,尽管如此,广大业主还是因为着急接收了房子,而今已有约三分之一业主入住。而平时的水电费合并到物业费中以公摊费用收取,但长期以来,可能因为电路问题,经常停电,“近期大概已经有一个月了,每天下午都要停电几个小时,小区没供暖,再没电,住户都没发正常生活。”巩女士称,电梯故障困人现象也已多次出现。

  “16号楼的保险丝烧坏断电了,我们的工作人员和维保单位的人第一时间就赶到进行了处理。”就此,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由于交房时小区多项基础设施未到位,物业在管理中也颇为无奈,“每天是需要几个楼轮流停电。”

  华商记者 杨德合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电梯 停电 母女被困

上一篇:碳酸饮料对牙齿有多大危害 家长带全班同学做实验 下一篇:长安区心有个“免费服装店” 喜欢的衣服可以免费拿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