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多次帮爱尔兰游客制定行程 新城运政稽查获赞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2-14 12:32:24
[摘要]虽然近日天气很冷,但外籍旅客来古城西安旅游的热情却丝毫不减,这不,来自爱尔兰的游客“老安”就一人在西安游玩了好几天,而且每天都会到新城区交通局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咨询当日的行程。

d80f492a_副本.jpg

  虽然近日天气很冷,但外籍旅客来古城西安旅游的热情却丝毫不减,这不,来自爱尔兰的游客“老安”就一人在西安游玩了好几天,而且每天都会到新城区交通局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咨询当日的行程。

  12日13日下午,“老安”再次来到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称他想感受一下本地的特色美食和夜色民俗,值班人员霍嘉文也是第三次为“老安”服务了。

  霍嘉文邀请旅游局的工作人员黄晶晶共同为“老安”介绍了位于中山门附近的永兴坊旅游点,以及它与大唐名臣魏征府邸的前世今生,这让“老安”非常感兴趣,还提出了很多关于历史和中国官职的问题,对此,霍嘉文和黄晶晶都做了详细的解答。

  “老安”还拿出标有“西安”字样的地图要和霍嘉文、黄晶晶合影,照片中,“老安”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最后,霍嘉文将“老安”带到出租车停靠点,叮嘱司机将“老安”送往永兴坊,并祝他旅途愉快。

  临行前,老安说:“You ofler your services for foreign tourists I love xi’an because of all of you !(译为:你们都是在最好的位置为外国人提供优质服务的,西安人真好,我已经爱上这座城市了)”。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爱尔兰游客 制定行程 新城运政

上一篇:男子盗81座墓被抓后痛哭:不会报应到儿子身上吧? 下一篇:西安180支宫颈癌疫苗3小时抢光 疫苗紧张接种需提前预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