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民全款买车拿不到手续无法上牌 4S店老板失联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康菲 2017-12-15 07:41:55
[摘要]渭南市民全款买车,4S店没提供合格证等手续,车辆无法上牌且4S店关闭数日,老板失联。截至12月14日,4S店老板仍失联,华晨中华也没有任何回复。

  12月8日,《华商报·今日渭南》报道渭南市民全款买车,4S店没提供合格证等手续,车辆无法上牌且4S店关闭数日,老板失联。截至12月14日,4S店老板仍失联,华晨中华也没有任何回复。

  此事经华商报报道后,12月14日,渭南市工商局临渭分局招商工商所一负责人表示,已收到6名消费者投诉称在乐天大街中段华晨中华汽车渭南皓阳4S店购买中华汽车,都未拿到车辆相关手续,无法上户,该所已受理。但由于目前4S店一直关门,法人代表关机无法联系,目前该所联系到该店的一位经理,让他尽快联系法人代表前来。

  12月8日,华商报记者联系了华晨中华全国客服,对方称李先生和陈先生已反映该情况,公司调查后会和他们联系,并给华商报回复。14日,记者再次联系华晨中华全国客服,客服只是表示会将这个问题再次给领导反映,但仍未有任何实质性回复。同时,李先生表示,华晨中华全国客服告诉他,厂家将走司法程序,但是对他的问题没有说任何解决方法。

  “12月11日,华晨中华全国客服说公司已让华晨中华西北总代理和我联系,但是直到现在也没人和我联系。”12月14日,陈先生说。华商报记者 康菲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买车 4S店 失联

上一篇:男子渭南4S店全款购车却拿不到手续无法上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