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一医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一名病患将被救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13 13:39:3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7b6z800_副本.jpg

  13日上午10时许,26岁的郭柏验在唐都医院成功进行了造血干细胞的采集。中午,他的血样被空运至河北,一名白血病患儿将得到救治。郭柏验是渭南市第一个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医生,也因此成为陕西省第180位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

  郭柏验是渭南市第二医院住院部的医生,去年从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毕业后参加工作。毕业前夕,他成为了陕西省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管理中心的一名志愿者,今年9月22日,他的HLA分型资料与河北一患儿初配成功,复检也符合捐献要求,“我们联系他时,他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还为自己的点滴付出能够带给对方生的希望而感到荣幸,”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说。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医生 捐献 造血干细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