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从11楼坠下砸中面包车车顶 竟奇迹般捡回一条命

社会新闻 广西新闻频道 2017-12-15 08:18:03
[摘要]12月11日上午,来广西宾市一酒店发生了一起坠楼事件,一名年轻女子从11楼摔了下来。事后经抢救,竟然奇迹般捡回一命。

12月11日上午,来广西宾市一酒店发生了一起坠楼事件,一名年轻女子从11楼摔了下来。事后经抢救,竟然奇迹般捡回一命。坠楼事件引起当地居民的广泛关注,她到底是怎么坠楼又奇迹生还的呢?13日,来宾警方通报了事件调查结果。

12月11日上午10时许,几段视频在一些来宾市民的微信朋友圈中频频转发,这些视频显示,来宾市桂中大道某酒店外,有一名年轻女子坠楼后,跌落至一辆五菱面包车车顶。

面包车车顶被女子砸出一个坑来,女子还有生命意识,一只手还在抖动。随后,民警以及医护人员及时赶到了现场,对坠楼女子进行抢救。

据来宾市公安局城警支队东盟警务站覃警官介绍,当天上午8时20分左右,他们接到群众报警后赶到现场,看到一名年轻女子躺在一辆面包车顶上,嘴唇出血,腰部有血迹。

于是,民警将这一情况汇报给指挥中心,请求120医护人员到达现场急救。

女子跌落至一面包车车顶,民警和医护人员将其救下。

覃警官称,年轻女子由于受伤严重,无法言语,几次挣扎着想坐立起来。他劝她别动,等待医护人员。随后,120医护人员和城北派出所民警也赶到现场,年轻女子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到医院后,城北派出所民警立即协助医院办好了相关入院手续。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坠楼 车顶 抢救

上一篇:医院透露余光中离世细节:家属放弃急救 平静离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