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情侣分手男方列1.7万账单遭女方亲戚泼开水 终要回8000

来源:成都商报 时间:2017-12-15 22:34: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3)

“留不住人,只有算账” 帮女方种菜150元一天

15日,成都商报记者约见这对恋人,男方确认确实有网上传的“分手账单”,内容记录的都是自己和成莉一起时花销的费用。

随后,乐军从手机和电脑中翻出“分手账单”,费用的名目罗列清楚,共计17606元。

乐军介绍,两人通过介绍人认识,当时说定两人“订婚”,“因为是女方提出分手,只有到介绍人家里协商‘退婚’的事情。”乐军说。

听说女方要“退婚”,乐军不知为什么,女方并没有说分手原因。这时,李彩霞提出算一算两人在一起时儿子开销的费用。“人是留不住的,只有算账,让女方明确自己开销了多少钱。”李彩霞说。

乐军介绍,账目里面很清楚,母亲李彩霞还在农忙的时候,帮女方家点菜(种菜),种了3天,自己也帮着种了3天,按照市面上工价150元一天,6天900元。在成莉爷爷生病的时候,李彩霞还到成莉家洗衣服,还买鱼买肉提着菜去改善伙食。

相关热词搜索: 情侣 分手 账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