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点赞!市民带孙子洗浴后将金戒指遗忘 店主完璧归赵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7-12-16 07:39:32
[摘要]他取钱时丢了钱包,她洗澡时落下戒指,但他们是幸运的,都遇上了好心人,钱包失而复得,戒指也物归原主。

  他取钱时丢了钱包,她洗澡时落下戒指,但他们是幸运的,都遇上了好心人,钱包失而复得,戒指也物归原主。

  ATM机取钱丢了钱包 好心人归还

  姚先生说,一定要表扬表扬这位好心人。

  12月15日下午1时,姚先生在大差市一银行ATM机上取钱,取完钱后发现钱包不见了。姚先生说,他这才想起,当时有3个ATM机,他先到第二个机子上去取钱,顺手就把钱包放在ATM机的台子上,因这台机子显示不能打印小票,他又挪到旁边的机子取钱。等他去到第二台机子查看时,钱包已经不见了。

  “我钱包里没多少现金,主要是身份证、医保卡,还有一些重要的票据。”姚先生向银行大堂经理求助,并调取监控,发现是一名背着红色包的女士拿走了钱包。姚先生说,当时他都绝望了,没想到这时接到一个陌生来电,“对方说了我的名字,还说她刚才捡到了钱包,让我到西安市第四医院去取。”

  姚先生说,在医院门诊楼前,对方核实他的身份后,把钱包归还。“真的没想到钱包还能失而复得,钱包里就200元钱,我拿出100元感谢她,她说什么都不要,说这是应该的。”

  昨日下午,这位好心人马女士说,当时家人在医院看病,她取钱后就着急往医院赶,到医院以后才得空打开钱包,从里面翻到失主的名片,“失主一定很着急,就顺着名片上的电话打了过去。都是小事!”

  洗浴后遗忘了金戒指 店主完璧归赵

  同样暖人心的还有高陵区开浴池的张女士。

  失主李女士说,14日下午5时许,她带着3岁的孙子去高陵区环城南路的华清浴池洗澡。“因为带着孩子,所以特别要了一个小单间。”李女士说,考虑到要给孩子穿脱衣服、洗头发,担心手上戴的戒指划伤孩子,洗澡时她就取下,顺手放在洗浴旁边的台子上。洗完澡后就径直回家了,直到晚上哄孙子睡觉时,才发现手上没戴戒指。

  “我心想澡堂人来人往的,肯定找不回来了。我老伴说他去看看。”李女士说,过了一会儿,老伴拿着戒指回来了。老伴说,他一进浴池的门,问小单间里有没有人,话一出口,浴池的老板就说,你是不是来找戒指,随后从桌下拿出金戒指。

  浴池老板张女士说,当时她进去打扫卫生,看到台子上的金戒指,因为认识这家人,但没有联系方式,就先收起来给保管着,等来找时归还。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ATM机 金戒指 洗浴中心

上一篇:陕西城镇非私营单位工资5年间增长了38.5% 行业差异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