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打工男子取完钱忘拔卡 7000元被他人取走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皓 2017-10-31 07:47:46
[摘要]办案民警张鹏调取张某曾取款的ATM机上的监控视频,发现张某取完钱后, ATM机画面还停留在取款页面,便离开了。10月24日,张某专程赶到咸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联盟路派出所,给民警张鹏送来锦旗和感谢信。

银行卡上7000元钱没了。直到民警破了案,张某才知道,原来是自己在ATM机上取完钱忘记了拔卡。

近日,在咸阳打工的外地男子张某匆匆跑到咸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联盟路派出所报案,称自己的银行卡丢失了,卡上的7000元钱也没了。张某回忆,他最后一次用卡是在咸阳高新区西橡街道一处ATM机上。当时取完钱接到朋友电话,便匆匆拿钱走了,也不记得是否将卡取走。办案民警张鹏调取张某曾取款的ATM机上的监控视频,发现张某取完钱后,ATM机画面还停留在取款页面,便离开了。随后,进来两名男子,取钱时发现银行卡插不进去,随即发现张某的卡还在里面,于是一人操作一人取钱,分两次将卡上的钱取走。调查发现,操作ATM机的男子王某,系江苏人。10月初,王某被连云港市东海县铁路公安民警抓获。得知王某被抓,另一嫌疑人蔡某主动到咸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投案自首,并上交非法所得7000元钱,民警将钱退还给张某。10月24日,张某专程赶到咸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联盟路派出所,给民警张鹏送来锦旗和感谢信。(华商记者 杨皓)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取钱 ATM机 派出所

上一篇:两女子咸阳看朋友 返程搭"黑车"被扔高速路 下一篇:"黑影"凌晨拿手电挨个照车 砸碎30余辆车玻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