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含光路邮电南巷ATM机内有张银行卡 是谁忘拔卡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7-06-12 06:46:18
[摘要]6月10日,市民刘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8日下午5时许,他到含光路邮电南巷口的西安银行ATM机取钱,卡还没插,发现界面上显示3000多元钱,刘先生试着点退卡,机子里果真退出一张卡来。

  6月8日下午5时,谁去含光路邮电南巷口的西安银行ATM机取钱了?你取钱后卡忘拔了!

  6月10日,市民刘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8日下午5时许,他到含光路邮电南巷口的西安银行ATM机取钱,卡还没插,发现界面上显示3000多元钱,刘先生试着点退卡,机子里果真退出一张卡来。“是一张西安银行的借记卡,蓝色的。”刘先生说。

  “我当时也着急办事,忘了把卡交给银行的柜台了。”根据刘先生发来的卡号,华商报记者联系了西安银行的客服。客服登记后表示先会跟发卡行联系,看有无登记该卡持有人的联系方式,并留下刘先生的电话号码,表示会跟刘先生联系。

  刘先生说,如果到周一还没人跟他联系,他就将卡交到银行的柜台处,“估计失主也做了挂失吧,不管怎样,卡内的钱没有损失就好。”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取钱 卡号 客服

上一篇:餐厅服务员捡到客人2万元上交 老板奖她200元 下一篇:龙城四季小区641户投票 成功选举首届业委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