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两女子咸阳看朋友 返程搭"黑车"被扔高速路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皓 2017-10-31 07:46:10
[摘要]两名外地女子来彬县看朋友,不料返回途中被“黑车”司机扔在高速路上。临别时,两名女子激动地说,虽然这趟彬县之行发生了一点意外,但在她们遇到困难的时候,咸阳高速交警及时救援,这让她们感到很温暖。

两名外地女子来彬县看朋友,不料返回途中被“黑车”司机扔在高速路上。她们报警求助后,幸被咸阳高速交警及时找到并安全送到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10月30日清晨6时50分,咸阳高交大队西永中队接到一个求助电话,一位女子称去咸阳机场途中被黑车扔在高速路上,无法赶到机场。

接警后,巡逻民警刘建文、石磊迅速赶往现场。根据求助女子提供的走过“几个隧道”、“去机场”等零星信息判断该女子在福银高速西安方向永寿、乾县段。随后,民警驾警车拉亮警灯,在预定区域进行搜寻。15分钟后,终于在福银高速乾县段(K1757)发现两名女子拉着行李箱站在高速公路边,情绪十分激动。

民警下车一边询问,一边安抚。原来,这两名女子一位是福建人,一位是安徽人,年龄都20多岁。前几日来彬县看望朋友后准备前往上海。经朋友联系,她们凌晨5时以400元的车费坐上一辆陕D牌照的比亚迪“黑车”前往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乘坐7时30分去上海的班机。不料两人上车后,“黑车”司机便以种种理由加价,向她俩要600元钱。一路上讨价还价,车行过六十里梁隧道后,最终双方矛盾激化,两名女子被黑车司机扔在高速公路上。

两人未记下“黑车”号牌,且人生地不熟,一时手足无措,只好尝试着挥手拦起过路车,但没人敢停。她们俩只好顺着车流方向,步行找出口,走了一个多小时始终找不到出口,下不了高速。当时外面又黑又刮风,她们冻得浑身发抖。无奈之下,她们便找着高速路上的提示电话挨个拨打报警求助。询问间,礼泉路政中队也接到报警求助赶到了现场。

由于时间已经是7时20分了,两名女子去上海的航班肯定是延误了。考虑到此时没有去机场的班车,民警让两名女子坐上警车,将她们送到机场改乘其他航班。临别时,两名女子激动地说,虽然这趟彬县之行发生了一点意外,但在她们遇到困难的时候,咸阳高速交警及时救援,这让她们感到很温暖。(华商记者 杨皓 通讯员 王进彪 孙鹏)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黑车 高速路 黑车司机

上一篇:夫妻驾车咸阳境内高速翻车 救援人员联手救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