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黑影"凌晨拿手电挨个照车 砸碎30余辆车玻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31 07:48:25 编辑:雷晓娟 作者:刘军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29日凌晨,咸阳世纪大道上一个停车场及周边,30余辆轿车玻璃被砸,车内财物被盗。目前,沣东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10月29日上午6时许,家住咸阳世纪大道的白桦林印象小区的市民王先生准备开车出门,却发现停车场内的爱车玻璃被人砸烂,车内票据被翻得到处都是。接着,王先生发现,不光是他的车,停车场内有多辆轿车玻璃被砸,随即,王先生拨打报警电话。

王先生车辆停放的停车场位于咸阳世纪大道白桦林印象小区北侧,停车场北侧是世纪大道,南面就是白桦林印象小区的临街商铺,场内所停的车基本都是小区业主的。“有的车上几十块钱被偷,有的东西被盗,最多的被偷了好几万元。”王先生说。

停车场内,一辆车左后侧的玻璃已经被完全卸下,里面到处散落着玻璃碴,车里面被翻得乱七八糟,一块玻璃被扔在旁边的绿化带中,砸得粉碎。据了解,该停车场每晚收费停车,场内有19辆汽车被砸,玻璃、财物损失各有不同。除了停车场内,小区旁边的停在路边的轿车同样遭遇破坏,总共约30余辆车被砸。

据停车场监控显示,事发大约在凌晨1时10分,一个黑影用手电在车辆周围来回查看,对车内的情况看得比较仔细。据小区物业经理张军涛介绍,事发停车场属于市政公共停车场,由小区经营管理,停车场内共19辆车被砸,而世纪大道沿着国润城到小区这段路(约2站路),沿路均有车辆被砸。

目前,沣东警方介入调查,民警已调取沿途的视频监控。警方提醒各位车主,车内尽量不要放置贵重财物以及包裹之类的物品。(华商记者 刘军伟)

相关热词搜索: 轿车 玻璃 世纪大道

Top